竞技风暴

"金永杯”北京市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1:25 新浪体育

  4月9、10日中国朝鲜族学生中心举办的“金永杯”第四届北京市朝鲜族大学生足球联赛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由于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早已拿到小组出线权,相比之下其他两个小组的出现名额争夺的是更加激烈。

  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交通大学同中国农业大学的比赛成为本小组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由于北京交通大学两场比赛打入16球在净胜球上有绝对的优势,中国农业大学如果想
夺得本小组的出现权必须赢得这场比赛。虽然中国农业大学队多次威胁北京交通大学队的大门但是都被北京交通大学队的守门员一一化解,在上半场的一次扑救中北京交通大学队的门将还撞到了立柱上,不过技高一筹的北京交通大学队强大的攻击力以三球领先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的中国农业大学队没有放弃比赛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主罚队员直接将球旋入大门,为本队在今年的联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北京交通大学队以小组三战积9分进19球的成绩进入复赛同时也成为本次比赛冠军有利争夺者之一。

  在D组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和意图再起的昔日冠军的对决成为这一小组的焦点之战,由于此前北京理工大学队输给了北京林业大学队,北京理工大学队如果想出线不紧要取得三分而且同时必须要取得三个以上的净胜球这样才能超越中央民族大学队取得小组出线权。比赛一开始北京理工大学队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利用本队前锋快速突破冲击中央民族大学队的后防线,显然中央民族大学队也非等闲之辈在稳固住后防线的同时耐心的寻找破门良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中央民族大学队利用对方守门员和后卫的失误打入一球。落后的北京理工大学队坚持自己的打法取得战果将比分以2:1返超,中央民族大学队一时被对方压得没有喘息的机会,但是老道的中央民族大学队先是用一个点球将比分扳平又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用一角吊射将比分返超,并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中央民族大学队取得了本次比赛四强最后一个席位。

  同时两天内进行的其他5场比赛比分如下:中国地质大学4:3胜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联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4:2胜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化工大学3:2胜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3:0胜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3:2胜北京工业大学。4月16日继续在陈经伦中学体育场进行半决赛的比赛,对阵形势如下:中央民族大学队VS北京交通大学队,北京化工大学队VS北京大学队,经过淘汰赛后四强队伍中将产生最后的两名决赛参赛队,敬请大家关注我们的联赛。

  (中国朝鲜族学生中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