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私生子案追踪:王纳文提出上诉 10天之内见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1:42 城市快报

  记者刘桂芳

  在法院判决“高峰于2004年9月起每月支付原告王圣元1000元,至王圣元18周岁止,于每月1日前支付”之后,因王纳文不满法院判决结果决定上诉。这件原本已经风平浪静的事再次引起人们关注。昨天,王纳文的诉讼代理人赵进荣律师告诉记者,最后的宣判结果将在未来10天左右公布。

  赵律师告诉记者,上周五双方向法院提交新意见,他们提交的意见有两个方面,一是关于抚养费数目:就是王纳文这次诉讼请求的抚养费由一审的69万多元降低到了具体的43.7万元,主要包括王圣元的生活费、教育费和住房费。另外,对原判结果提出他们的意见:他们认为原判没有按照法律事实,另辟蹊径,随意判定,结果不能服众。而对方没有提出什么新意见。

  赵律师介绍说:“按照法律程序,最后的宣判将在10天左右下达。对于宣判结果,我不想预计,因为作为王圣元(王纳文和高峰之子)的诉讼代理人,我一直在尽职尽责。我想我们在工作上的付出,大家自有公论。关于抚养费的问题,我们认为不是钱多钱少的事,而是要看孩子的生活需要。不管现在判多少,今后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事儿需要用钱,作为孩子的父母都有义务给予孩子物质上的帮助。到时候,如果父母不愿意拿钱给孩子,孩子有权利再打官司。因此,在争夺抚养费的官司中,不存在谁赢谁输的问题。法院也应该更多的考虑到社会影响。”

  对于王纳文本人对最后判决有什么样的期待,赵律师表示:“通过法律程序确认这个孩子和他父亲之间的关系,是王纳文最想要的结果,其他对她来讲都是次要的。上诉是我们认为不能放弃当事人的权利,也是我们进到律师的责任。”他表示,因为王纳文目前忙着排戏,不会在最后的宣判中露面,“宣判结果下达之后,我将通过手机短信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尽快通知她”。

  据悉,在电影《天堂的眼泪》4月5日正式关机之后,王纳文回到沈阳,和母亲、儿子团聚。接下来,她将投入新戏的拍摄工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