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选秀名单重点保密 杨一民:谁说了就开除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0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针对世青赛进行的新一届“08之星”选拔集训于昨天在香河结束,此次赴德国集训的35人大名单将在今天下午的媒体通气会上公布。

  据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透露,现在这个名单已经初步确定为35人。之所以比当初计划的29人多出6人,足协和教练组的考虑是防止因球员签证、伤病等问题而临时减员。昨天下午,杨一民和国家队教练组带着最终确定的名单赶回北京,杨一民将亲自把名单上交
到国家体育总局审批。而对于名单的内容,冯剑明特别强调了自己的态度:“现在足协谁都不能说,谁说了谁就被开除。”

  不过,经过多方打听,记者还是了解到了名单的一些内容。考虑到球员的大赛经验和场上运用技战术的合理程度,在去年夺得亚青赛亚军的国青队员占据了名单的大半,而几个月前赴德培训的“08之星”队,则只有寥寥几人入选。其余则是通过这次香河选秀,在个别位置上选出的一些有特点的球员。此外,对克劳琛来说,前国青的某些球员是不需考察就能直接入选的,例如在比利时踢球的董方卓、去年中超新人王“陈涛”。

  而此次赴德的教练组将包含3名中方教练,他们分别是担任球队内部翻译工作的张海涛,前U-17国家队主教练王军和前国门、曾随08之星队赴德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这三人将和德方助教魏茨、奥克斯以及主帅克劳琛共同组成国青队赴德集训的教练组。

  另外,为了解决国青队被征调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利益关系,今天上午,足协将就此问题与地方协会、俱乐部召开协调会议。据悉,克劳琛将于11日提前离开中国,为德国的集训作前期工作。整支队伍将于15日由冯剑明亲自带队开赴德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选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