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有望明年和国青一起扎营巴特基辛根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5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香河报道 德国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上个月离开北京时,用一个微笑回答谢亚龙提出的女足前往德国集训的要求。当时国内的媒体用谢亚龙请求被婉拒来解读劳顿巴赫的那个微笑。但是昨天6日到达北京的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格莱纳告诉记者,劳顿巴赫并没有拒绝,德国人没有重男轻女的习惯,中国女足有望明年和国青队一起扎营巴特基辛根进行长期集训。

  格莱纳搭乘汉莎航班于6日早上抵达北京,然后从机场直奔香河基地。昨天上午,格莱纳和谢亚龙在香河基地见面,但是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交谈,两人只是约定了在北京见面的时间。下午,格莱纳坐在十运会附加赛浙江对海南比赛的观众席上兴致勃勃地看了比赛。当地德国时间早晨7点,刚起床的劳顿巴赫市长就打来电话询问国青选秀的最新进展,在电话里,劳顿巴赫还询问了有关中国女足事宜。

  “我们的市长并没说不同意,由于这是临时提出的话题,所以市长不可能当场就予以承诺。中国女足到巴特基辛根市集训是完全有可能的,我们欢迎她们前来和国青队一起训练。”格莱纳向记者解释道,“我们已经做好了多手准备,不仅包括中国国青队,还有中国国家队以及女足前来训练的准备。另外可能的话,中国一些大学生队也可能会来巴特基辛根市进行训练。”

  关于中国女足何时才能前往巴特基辛根,格莱纳表示现在具体时间很难确定,但是今年内成行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今年有国青队、世青赛和10月份的中德国家队友谊赛,因此,中国女足去德国最快也得明年才能成行。“我们的态度很清楚,不会拒绝中国女子足球队,具体我们还要与中国足协商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