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女足预赛:北京队再当摧花天使 5-0胜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全运会女足预选赛贵阳赛区的比赛中,北京女足发挥良好以5:0狂胜实力相对较弱的安徽队,这也是她们继首轮5:0大胜甘肃队后又一场“屠杀”。另外两场比赛中,陕西3;0战胜了甘肃,辽宁点球4:2战胜了河南。

  在今天两支西北球队的较量中,陕西女足完全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以3:0战胜了甘肃队,取得了本次预选赛上的首场胜利。

  而北京队迎战安徽队则显得非常轻松,他们上半场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下半场越战越勇,又连入3球,最终5:0战胜了安徽队,河南队今天打得非常顽强,与强大得辽宁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0:0战平,可惜她们在点球大战中遗憾地以2:4告负。

  本论的比赛结束后,在该小组,北京和辽宁都是两战全胜,陕西队和河南队目前都是1胜1负,而安徽和甘肃队都是两战皆败。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