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足预选赛拉开战幕 河北队2-0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36 河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峻峰)4月3日,十运会女足预选赛拉开战幕。在江苏宜兴赛区的比赛中,河北队2:0击败吉林队,迈出了进军十运会的第一步。

  虽说吉林队由国脚娄晓旭领衔,但该队实力与河北队还有不小的差距。比赛一开场,河北队便大举进攻,并占据了绝对优势。由于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河北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中场休息时,河北队主教练侯智敏提醒队员,千万不要
急躁,要提高成功率,把优势转化为胜势。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北队不断寻找着破门机会。第60分钟,赵红雁的进球为河北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当时,赵红雁和王占江在禁区左侧打了个二过一配合,赵红雁带球摆脱防守队员直接面对门将,冷静射门把球打入死角。第67分钟,河北队获得一个角球,王占江在混战中破门得分。最终,河北队以2:0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5日,河北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广东队。广东队与河北队实力不

  相上下,是河北队的一个主要对手。两队上次交手是在去年底的全国女足锦标赛中。当时,两队在八强决战中相遇,90分钟内双方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河北队以5:4取胜。

  谈到与广东队的比赛,侯智敏表示,“虽然首场比赛进行得比较

  顺利,但是广东队就不是那么好对付了。我们争取打好这场关键比赛,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