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队要拿天津开张:信心十足 有机会战胜更多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18 城市快报

  王津

  首场比赛下来,已经证明新疆队的实力并不是这个小组最差的,虽然1球不敌四川队,但场面占优的新疆队还是在首轮比赛结束后,给各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虽然实力在本组略差些,但是足球比赛是很难讲的,只要我们和天津队的比赛打出自己的作风,相信我们完全有获胜的可能。”一名新疆队教练组成员这样看待天津队和新疆队的比赛。

  首场和四川队的比赛,虽然在身体和技术上和对手有很大差距,但是新疆队依然让对手急出了一身汗。赛后新疆队一位官员透露:“我们这些孩子都是原上海二线队的球员,还都是新疆少年体校的青少年球员,和四川队的职业球员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打得算是相当不错了。”首场比赛虽然失利,但是似乎却鼓舞了新疆队球员的士气,面对接下来实力要高一些的天津队,新疆队一位教练昨天表示:“我们虽然首场失利,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有能力,面对天津队我们信心十足,我们还有机会战胜更多的对手。”

  昨天下午,新疆队将赛会组委会安排的训练时间延迟了近一个半小时,而且教练组给球员们安排了一堂不小的训练课。值得注意的是,新疆队昨天重点练习了防守训练,后卫彼此间的补防成了教练关注的重点。如果想要击败天津队,新疆队必须依靠自己坚固的防守,否则如果天津队取得比赛领先优势,相信不会给实力略差的新疆队什么机会。

  特派记者王津/发自南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