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足预选赛 天津汇森战新疆欲押宝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14 城市快报

  王津

  按照组委会的计划,天津队和新疆队原本昨天下午同一时间将到南昌莲塘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场地,不知何原因新疆队最终取消了与天津队同时训练的安排。而天津队并没有因为首场的胜利而放松昨天下午训练的要求。

  天津队意外地获得了“独自享有”整个场地的待遇。适应场地的面积突然增加,无疑让球队增加了演练技战术的空间。由于第一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天津队在僵持的情况下并没有把握住几次位置极佳的定位球,致使场面一度处于被动挨打局面。训练是从球队将近20分钟的身体奔跑和下肢小力量训练开始的。随后,天津队再次演练了各角度定位球的战术,光是门前18码附近的任意球就练了将近半个小时。“我们球队的优势就是队中几名中场球员的脚法不错,应该在比赛中得以发挥。并且第二轮的对手新疆队在首场失利后,本轮必定全力争胜,对于我们也是一个不小的难题,所以定位球很可能成为取胜的关键。”技术顾问严德俊这样认为。

  训练后,球员们离开场地时,很多队员都不禁对记者感慨:“这样的草皮,还没有一般训练场地平整呢。第一场下来,很多队员脚上都有水泡了。”不仅队员颇有微词,教练组也有些担心队员们的身体,“场地的确不是很好,第一场结束后,队员的反应也比较大,后面的比赛首先要小心不要受伤。新疆队在首轮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拼抢十分凶狠,所以天津队此番应该是场硬仗。不过,我们还是有信心将胜利延续下去。”

  特派记者王津/发自南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