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十三香女足今战辽宁 熊福华:有信心打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09 大河报

  记者 杨刘浩

  本报贵阳专电 昨天上午10时,刚刚开完总结会的河南十三香女足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来到贵州军区提供的一块场地进行训练,同场训练的正是河南女足第二轮的对手辽宁队。

  由于马上就要同辽宁队交手,所以略有保留的河南队首先进行了简单的热身,然后主力队员开始练习边路下底传中,中路抢点射门,而替补队员则在一旁进行5对5的半场比赛。与此同时,结束了折返跑热身的辽宁队竟直接开始了点球练习。由此可见,对于曾经在客场3∶0战胜过她们的河南队,实力略占上风的辽宁队自己也觉得没有把握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

  上午10时50分,辽宁队结束训练离开训练场,河南队才开始演练阵容。针对对手两个前锋韩端、郑琴速度比较快的特点,熊福华强调,盯防时要贴身,不论对方前锋拿不拿球,都要紧紧地贴住。另外,防守要注意层次,注意协防,不要轻易被对方突破。

  40分钟后,河南队才结束了训练。在回宾馆的路上,熊福华告诉记者,虽然辽宁队几乎每个位置的实力都略胜一筹,但河南队有特点的队员也不少,“因此,我们完全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