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补充有特点球员 6月观摩欧锦赛--王海鸣奔赴十运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8:4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昨天中午由北京飞赴南昌,考查女足球员在十运会预赛中的表现。中国女足6月香河集训前的国脚选秀工作也由此开始。

  记者联系时,王海鸣正在家中忙活家务。由于临时有事,王海鸣此次十运之行被推迟到昨天,而此行,王少帅也是马不停蹄。在南昌考查完两回合比赛后,他还将飞赴贵阳考查该赛区几支女足的表现,随后于本月12日左右回京进一步制定奥运备战计划。

  据王海鸣透露,由于时间紧迫,他来不及赶赴宜兴赛区观看老冠军上海队的表演,不过他说:“上海队的几名国脚我心中有数,她们有实力,不用看我也信任她们。”据悉,结合年初的四国赛以及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邀请赛上中国女足表现出的情况,王海鸣将在本次考查中进一步寻觅有特点的球员。他说:“前一段训练比赛暴露出我们的赛事经验不足,而我们缺少特点鲜明的球员,这也是原因,人才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球队。”不过王海鸣透露,参加6月集训的球员构成并无太大改动,他有可能招入两三名新人作补充。

  另据王海鸣透露,为了进一步摸索经验,确保球队在国际竞争中不落伍,王海鸣已经向足协提出观摩6月英格兰女足欧锦赛的申请,而包括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在内的相关足协领导均表示支持。王海鸣最后强调:“教练首先要勤快,多听,多看,多想,多比赛,多交流。”(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