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训练场偶遇美女主席 薛立和江苏女足主帅互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记者去江宁基地采访时,忽然在舜天队训练的场地旁的另一块田径场上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中国足协的美女主席薛立来了。

  记者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段时间正好有一个女裁判员的培训班在江宁基地举办,薛主席此番前来也正是为此事而来,昨天下午刚刚来到江宁基地。

  当记者看到薛立的时候,田径场上正在进行着女裁判员们的体能测试,也就是12分钟跑,而薛立也一直在场边仔细观看着,还不时和身边的人员交流着什么,看到记者,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身份,但薛立还是非常友好地和记者点点头,微笑了一下,一种亲和力也油然而生。

  和薛主席一起看了一会之后,记者又前往了江苏女足的训练场地,而训练完,记者随同女足球员们一起往回走的时候,和薛主席再次不期而遇。而一看到江苏女足队中的国门张艳茹,薛主席立刻和她交谈起来,开始了问寒问暖,而且她还不顾球员们刚训练完,身上比较脏,主动和球员们“打成一片”。

  而在看到以前的中国女足助理教练、江苏女足主教练高荣明的时候,薛主席也和高指导聊起天来。“你手下的姑娘们都很不错啊。”薛立笑道。而高指导也和薛主席开起了玩笑,“你也不错,真是美丽‘冻’人。”原来,并不知晓由于江宁基地比较空旷,气温也相对较低的薛主席穿得不是很暖和,在风中也感到了一丝凉意。

  昨天晚上,女裁判员的培训班所有课程都已经完成了,薛主席还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作了最新“指示”。

  据了解,今天早上七点多钟,薛主席将离开江宁基地,因为全运会的预选赛就要在宜兴以及贵阳等地方同时开打了,作为在足协中分管女足的主席,薛立也要前往赛区进行视察指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