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自残"镜头大曝光 伊朗二将互扇耳光皇马龙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8: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伊朗二将互扇耳光

  在去年的亚洲杯伊朗与阿曼的比赛中,伊朗队18号巴达维因补位不及时,5号雷扎伊被迫在禁区外犯规。险情缓解后,雷扎伊便上前质问巴达维为何没管好对方的队员,本来就一肚子火的巴达维和雷扎伊争辩起来。两人越说越激动,开始互相推搡对方,进而发展到互相“赏”了对方几个耳光。

  此后,伊朗其他队员上来将两人分开,但两人依旧表现得非常不服气,嘴里都在骂骂咧咧。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眼看局面接近失控,随后就将巴达维换下。巴达维下场后大步向休息室走去,嘴里仍在嘟嘟囔囔。赛后,雷扎伊和巴达维被停赛两场,罚款3500美金。

  瑞典大汉你拳我脚

  瑞典国家队在2002年世界杯备战前训练的时候就发生了不和谐的声音,球队的头号球星永贝里因为队友梅尔伯格屡次对他做出危险的铲球动作而表示强烈不满。在梅尔伯格一次凶狠的、足以致永贝里受伤的铲球之后,永贝里发怒了,他马上从草地上站起来,径直冲向这位阿斯顿维拉队的球员,将他按在了地下。但是当永贝里和梅尔伯格在媒体面前打架时,瑞典国家队的球员和教练都没有停止训练去将两个人拉开。

  皇马队友大打出手

  皇家马德里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实际上却是暗流汹涌。皇马的大牌球星时常在训练场上演“龙虎斗”的闹剧。

  去年一次训练中,萨尔加多一脚传球正好踢在古蒂身上,有些懊恼的古蒂立即用头顶了萨尔加多一下予以还击。谁料他的这一举动激怒了萨尔加多,他立刻上前冲古蒂的脸来了几拳,两人厮打在一起,场面随即陷入混乱。好在其他队友及时将两人分开,情况才没有继续恶化。

  萨尔加多向来是好战分子,在劳尔面前也不甘示弱。在一次传球中劳尔没有出现在接应的位置上,这让萨尔加多有些恼火,于是指责劳尔跑位不佳。作为场上的队长,劳尔面对这一“挑衅”也没有示弱,上前与之对吵起来,几度还要动手。幸亏其他球员的阻拦,两人的冲突才没有进一步升级。焦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