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足预赛鸣金收兵 湖北抽得小组头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08 长江日报

  (记者俞国伟)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预赛武汉赛区昨日鸣金收兵,最后一轮,湖北队1比0击败广东队,北京队点球大战4比3胜重庆队。这样,湖北、广东、北京三队同积9分,通过抽签决出名次,湖北、广东分获前二名,直接晋级十运会决赛圈,第三名北京队将参加落选赛。

  为

  了防止假球,昨日两场比赛于下午2时30分同时开球。面对东道主湖北队咄咄逼人之势,三战全胜的广东队并不示弱,一上场就展开对攻,利用娴熟小配合将战火推至主队防区,其中两次射门均失之毫厘。

  顶过对方三板斧后,湖北队逐渐从边路打开进攻通道,第10分钟,姚翰林在右路带球突破三名防守队员传中,队友徐擎抢射被门将扑出;上半时结束前,徐擎一记近距离射门击中门柱。

  第60分钟,湖北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27号周恒发出角球,蔡曦门前头球摆渡,徐擎顺势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为湖北队打开胜利之门。

  另一场比赛,北京队与重庆队90分钟战成0比0,点球大战中,北京队4比3胜出。四轮战罢,湖北、广东、北京三队均三战两胜一负,依据赛规,三队抽签决定小组排名,湖北队幸运地抽得第一名,进军今年10月份在江苏举行的十运会足球决赛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