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甘肃足协重磅推出三大赛事 陇原足坛战火即将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4:28 兰州晨报

  甘肃足协重磅推出三大赛事陇原足坛战火重燃

  本报讯(记者贾峻杰)尽管天马、新星、众友三支职业球队已经遁去了身影,但甘肃足球却没有停止。

  昨日,甘肃足协正式通报了今年我省将要举办的三项重大赛事,并提出了欢乐足球
、大众足球、和谐足球的甘肃足球发展新理念。

  今年5月至10月,甘肃足协计划在兰州市及具备条件的市州举办2005年全国足球丙级(业余)联赛暨挑战赛,该项赛事将在双休日进行,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部队及业余俱乐部均可报名参赛,预计参赛球队将达50支之多。

  这将是我省规模最大、参赛球队最多、跨度最长的一项赛事。

  为打造一项传统赛事,甘肃足协今年将推出“2008奥运之光”大中小学足球争霸赛,此项赛事将在兰州大学、西北师大、兰州三十三中、靖远二中、兰铁二小、西北新村小学之间成对进行主客场比赛。尤其是兰州大学和西北师大之间的足球争霸赛,仿效了英国剑桥和牛津每年的赛艇对抗赛。

  此外,省足协推出的“2008奥运之光”环青海湖野营足球拉力赛将在今年7月举行,这是省足协与读者杂志社、兰州军区联合推出的一项青少年足球活动,旨在倡导青少年远离网吧、走向户外、亲近自然。

  据悉,2005年全国足球丙级(业余)联赛暨挑战赛、大中小学足球争霸赛、环青海湖野营足球拉力赛三大赛事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招商工作日前全面展开。省足协增补委员

  本报讯(记者贾峻杰)日前,经省足协特别会议研究决定,增补兰州炼油化工总厂为甘肃足协合作伙伴,这是继东方航空、中国电信、天庆集团及本报等9家合作伙伴后,省足协确定的第十家合作伙伴。与此同时,省足协还增选兰炼总厂厂长姚志强为省足协副主席,兰州市体工队书记洪复兴等十余人为足协委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