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八强赛-韩国小胜乌兹别克 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汉城世界杯体育场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八强战A组比赛中,韩国队最终以2比1艰难地战胜客场作战的乌兹别克斯坦,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上一场比赛中,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都遭受西亚人羞辱,但韩国队依旧将曾经遭受严重质疑的老将柳相铁放在首发阵容的后防线上,但其它几几名防守队员变化很大,此前仅仅代表国家队出场过4次,来自蔚山现代的刘庆烈在本场比赛首发登场亮相。而乌兹别克斯坦
的阵容则与上一场有着相当大的变化,中场核心卡西莫夫都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主力普尔亚科夫门将也由于上一场比赛中的失误沦为替补,二号门将耐斯特罗夫首发出场亮相。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都是非常谨慎,客场作战的乌兹别克斯坦阵容调整之后表现不俗,在整个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未能有破门。

  由于韩国在上一场比赛中负给沙特,这一场主场对乌兹别克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下半场韩国加强了进攻,并很快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第55分钟,李荣杓率先打进一球,第62分钟,李东国又锦上添花,再进一球。乌兹别克斯坦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而是顽强地开始反扑,终于在第79分钟时由吉恩里科扳回一球,此后乌兹别克斯坦换上阿克皮扬茨,目的还是加强进攻,有几次都使得韩国惊出一身冷汗,在补时达到4分钟以后,主裁判塔拉特-纳吉姆吹响了终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韩国队终于在主场取得艰难地取得3分。此役过后,韩国三战积6分,暂时压过少赛一场积4分的沙特,出线形势一片光明,而明天凌晨将进行科威特对沙特的比赛,这对于双方来说也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韩国队阵容(343):

  门将:李云在;刘庆烈、柳相铁、金珍圭;金东进、朴东赫、李荣杓、朴智星;车杜里、薛琦铉(第85分钟,南宫道)、李东国

  乌兹别克阵容(352)

  耐斯特罗夫(门将);费德洛夫、考舍列夫(第82分钟,阿克皮扬茨)、德耶帕罗夫;索列夫、帕什宁、吉恩里科、尼考拉夫、马米诺夫;阿里库洛夫、比科莫夫(第50分钟,马哥迪夫)

  (艾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