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京粤今进行关键战役 点球保底粤军强调均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5:52 南方都市报

  十运会男足预赛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唐元鹏) 今天是十运会男足预赛武汉赛区的第四个比赛日,由于“死亡小组”形势胶着,比赛进入白热化。广东队今天迎战同样两战两胜的北京队,这势必成为一场生死大战。

  广东队目前状态还不错,经过两轮比赛的磨合,目前球员已经逐渐找到配合的感觉。主教练陈玉良说:“前两轮我们以赛代练,刚加盟没多久的卢琳和黎志星与队友配合也熟练了不少。”而且目前广东队没有伤兵没有停赛,这对于今天的比赛都是利好消息。而经过两轮点球胜利,全队对点球决胜更充满了信心。

  连续作战对球队的体能要求非常高,所以昨天的训练,陈玉良仍然以恢复性为主。对于与北京队的生死碰撞,教练组很有信心。助理教练谢仲伟说:“北京队的特点是进攻只打两个人,14号阎相闯为主,11号黄博文辅助。防守上,他们基本是放弃中场,七八个人龟缩禁区附近。所以我们会针对主力得分手14号做专门部署。”在被问及与北京队的比赛中会不会考虑用比较保守的战术通过点球决胜时,陈玉良表示不会死守去博点球,不过基于形势需要,也不会像前两场那样拼命进攻。但依然会以我为主,采用比较均衡的打法。广东队目前一个比较大的隐患是主力卢琳、黄风涛、刘博等人都有一张黄牌在身,万一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吃黄牌,将会在最后一场与湖北队的比赛中停赛。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教练们严厉叮嘱球员避免与裁判争吵、进球脱衣庆祝等不必要的引“黄”上身的举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