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预赛鲁川两强今交锋 殷铁生:得靠自己好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8:5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今天下午,山东队将迎来十运会足球预赛最具威胁的对手四川队。主教练殷铁生希望完胜对手顺利出线。

  在击败海南队、中国香港队之后,还有两场比赛没打的川军已经提前出线了。四川队最后一战对中国澳门队他们是稳赢了,就算今天输给了山东队,三胜一负的战绩也可以确保小组出线了。

  尽管如此,山东队也不期望四川队能放自己一马。毕竟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昨天下午,山东队为确保万无一失,主力队员还加练了罚点球。争取从四川队身上全取3分。

  训练结束后,主帅殷铁生表示:“与东道主的比赛,咱们不能指望人家打盹,还是得靠自己好好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