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杀鸡儆猴护航中超联赛 中国足协开出历史最重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8:25 大河报

  本报讯“今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就上海九城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攻击主裁判杨志强一事进行研究。”昨晚,中国足协某位领导表示要严格赛场纪律,虽然上海九城是甲级球队,但必须开好第一张罚单,为即将开打的中超联赛敲响警钟。

  历史最重罚单

  足协杯首轮就出现围攻主裁判的情况,确实让中国足协感到非常意外。针对足协杯上出现的情况,赛区监督和当值主裁判杨志强已经将工作报告上交给中国足协,而足协高层领导已经明确表示将严肃处理这次事件。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纪律委员会主任马成全昨晚已电话和中国足协所有纪委会成员进行了沟通,也草拟出了处罚方案,只等纪律委员会的各个成员在传真件上签字了。该处罚决定的内容大致为:带头找主裁判杨志强理论的九城队9号队员祁宏,停赛8场;九城队19号队员潘敏因领受红牌后迟迟不下场,导致此后的打人风波,被停赛8场;追打主裁判的九城队队医魏明停止参加足球工作两年;对九城俱乐部处以6位数以上罚款。最终处罚结果将在今天下午对外公布。

  九城开除殴裁队医

  九城俱乐部昨日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致歉书》,并对比赛中的5名违纪人员进行了内部处罚。一,队医魏明,开除出队;二,郑诚(工作人员)停职半年;三,金志明(总经理助理),暂停职务,留队察看,并给予经济处罚;四,周军(总经理),严重警告,并给予经济处罚;五,朱明亮(主教练),严重警告,留队学习,如有再犯,立即开除。

  大河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