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男足得"利好"消息 十运预赛拿下江西就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昨天,上海赛区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按照赛程,河北男足本轮轮空。不过没有比赛的河北男足却迎来令人欣喜的消息,新疆胜云南,上海胜江西,一切按照河北队的预想发展,河北男足只要下轮战胜江西,出线就大功告成。

  因为新疆上轮战胜了江西队,本来赛前被认为最没有出线希望的他们心气颇高,昨天最终点球5:4将对手踢进深渊,至此两战皆负的云南队已经出局。下午上海队迎战江西队
,比赛没有任何悬念,5:0,上海独领风骚。

  而没有比赛任务的河北队昨天来到同济大学体育场准备同江西队的生死战,由于球队在前两场比赛中暴露出不少问题,前锋线和后防线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对此,主教练李振洲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重点演练锋线配合,而对于后防线在比赛中经常出现的失误,则强化了后场球员的传接球练习。训练完,河北队也得到“利好”消息。“侦察”归来的助理教练张森非常高兴,“完全朝着咱们的预想发展,只要下场拿下江西,咱就差不多出线了”。

  再赢两场就出线 打完第三轮,本赛区的出线形势渐渐明朗,东道主上海队实力超群,已经占据了一个出线名额,而两战皆败的云南队已经没有任何希望,另一个出线球队只能在新疆、河北和江西队中产生,但种种迹象表明,河北队的出线前景非常乐观。

  而昨天新疆点球战胜云南,三场比赛取得6分,而下一轮轮空,最后一轮战上海,基本没有取胜希望;江西队打完三轮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仅积3分的他们只有在下轮死拼河北队,才有出线希望;而少赛一轮的河北队在最后两轮迎战江西和云南,拿下两队就铁定出线,因为两队实力不及河北队,而且江西连续征战体力严重透支,以逸待劳的河北男足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但世事难料,如果下轮河北男足拿不下江西,只能在最后一轮战胜云南,那么新疆、江西和河北同积6分,这样按照比赛规则,只能用抽签决出出线球队。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