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出任十运会第四官员 杨志强:足协杯我没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42 武汉晨报

  (记者曾晶)昨日,风口浪尖中的杨志强再次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这一次,他的身份是十运会预赛第四官员。比赛结束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协杯的判罚自己并没有错。

  昨天下午16时,记者刚拿到十运会京鄂之战比赛名单,便一眼看到周六在足协杯上挨打的杨志强的名字。

  果然,比赛开始后,出任第四官员的杨志强身穿绿色运动衣,一直坐在场边,负责用电子牌示意两队换人以及伤停补时阶段的情况,远远看去嘴角边仍然有一道淡淡的伤疤。

  赛后,记者上前采访他,但不管什么问题,杨志强均以“足协有规定不能接受采访”为由,一一拒绝。最后,当被问到“为什么你执哨的比赛总是引起争议”时,杨志强终于摇摇头说道,“我又没判错,九城队员自己又是脱衣庆祝、又是手球、又是背后铲人的,给黄牌错了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