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整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 输是输了胡一俊满意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0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除了刚开场有点精神不集中,整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虽然输给北京,但胡一俊昨天仍然夸奖了队员的表现。

  昨天的比赛,胡一俊几乎是站着看完整场比赛。“刚开场,队员有些精神不集中,丢球太早。”胡一俊说道,“虽然后来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对方的门将表现实在太出色了。今天这场球,输得太遗憾了”。

  赛后,现场观战的湖北球迷也没有责怪小球员们,他们大都赶到球员通道,鼓励小队员们继续努力,“今天打得漂亮!没有事,没有事,再来!好久没看到湖北队打出这种技术足球了!”

  对于出线前景,胡一俊最后表示:“只要最后一场能战胜广东,我们还有机会。全队上下都没有丢掉信心,这两天休息我们会认真调整,最后一场破釜沉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