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足球预赛第3轮 湖北小负北京遭遇首场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在昨天下午进行的“金利达杯”第10届全运会足球预赛武汉赛区的第3轮较量中,湖北队0:1不敌北京队,遭遇首场失败。

  此战之前,湖北队相继击败重庆队和陕西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如果此战能击败北京队,则极有可能提前获得出线权。

  下午4点,比赛开始后,北京队突然发难,开场仅2分钟便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破门得分。比分落后的湖北队随即展开反击,对北京队球门形成围攻,但由于北京队门将发挥出色,连续作出神奇扑救,终于将1: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值得一提的是,湖北队下半时有两次在北京队禁区内遭对手侵犯,主裁判均未判罚点球,这也让湖北队的这场失利充满了遗憾。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广东队点球击败陕西队,目前多赛一场的湖北队与广东队、北京队同积6分并居小组榜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