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足球联赛要干干净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50 大众日报

  □记者杨国胜报道

  本报济南讯“中国足球存在的问题很多,但对于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来说,需要特别强调的还是要严肃赛风赛纪,每一支球队、每一名球员都要堂堂正正、干干净净地去参加比赛。”3月26日,正在山东进行考察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谈起中国足球问题时如是说。

  由于假球、赌球、黑哨等丑恶现象的屡禁不止,中超联赛在去年险些陷入崩溃的境地。而近日发生的原陕西国力球员与俱乐部总经理之间的一场“口水战”,又使假球和赌球的问题又一次浮出水面。在这种情况下,4月2日就要开始的中超联赛新赛季比赛,难免让人多了几分担心。对此,刘鹏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已经预先采取了若干措施,力求最大限度地净化赛场环境,为中国足球发展营造一个良好氛围。

  刘鹏说,大家都很清楚,中国足球水平不高,但人们并没放弃希望,我们也在努力改变这一局面,像不久前总局对中国足协领导班子的调整,就是出于这一目的。我们相信,只要找准了存在的问题,再经过几年卧薪尝胆,中国足球水平是会逐步得到提高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