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角球 点球 任意球--十运预赛山东队三球击败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47 生活日报

  本报成都3月27日讯(记者李琳)今天下午,山东十运队凭借强大的定位球攻势,三度敲开海南队的大门,获得两连胜。

  山东十运队本场的阵容与上轮相同,海南队则以451阵型应战。比赛刚开始2分钟,山东十运队就利用一次角球配合,由任永顺先拔头筹。此后,山东十运队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场上优势,第42分钟,海南队才由2号球员打出第一脚像样的射门。不过他们的防守功力着
实了得,以致山东十运队在上半场随后的时段里只开花不结果。

  易边后,山东十运队才再次找到进球的感觉。第51分钟,小将姜宁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殷铁生分别用刘钊、刘清和万程换下王永珀、李微和姜宁,第79分钟,山东十运队在禁区右侧距球门30米处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刘钊的一脚大力抽射把皮球直接送进了网窝,3:0。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四川队与中国香港队展开了一番更为激烈的争夺,双方情绪高涨,结果四川队在第75分钟时得到一粒点球,小将赖力主罚命中,助本队以1:0胜出。

  明天,参赛各队将休息一天,29日下午还有两场比赛进行。分别是山东十运队对四川队和中国香港队对海南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