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成全:追打裁判性质非常恶劣 足协将严惩肇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40 海峡都市报

  N小文

  本报讯 武汉黄鹤楼与上海九城的足协杯第一轮比赛,赛后发生的上海九城人员追打裁判一幕,令众人哗然。当场观看的中国足协官员马成全气愤地表示:“追打裁判是性质非常恶劣的事件,中国足协将严惩肇事者!”

  引起上海九城闹事的,是主裁判杨志强在下半时出示的两张红牌。在现场看球的马成全认为杨志强出示的两张红牌没有任何问题。“都像上海九城这样,那还不翻天了!”马成全很愤怒,“追打裁判无论在国际足联、亚足联还是中国足协的章程里都是性质十分严重的事件,我们将对这些素质低下的球员做出严厉的处罚!此风在中国足坛绝对不可长!”

  据知情人透露,该场比赛的录像带已经于昨天送往中国足协,由于今年足协对赛场上的管理力度加大,运动员有指责、谩骂和攻击裁判和观众的行为,将处以停赛3场以上的处罚。另外,上海九城俱乐部不排除被扣除联赛积分和被罚款的处罚。2005年的第一轮罚单将在本周召开纪律委员会后作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