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足协杯赛场追打裁判 上海足协率先开出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上海足协对九城俱乐部在中国足协杯客场比赛中严重违规违纪的行为迅速作出处罚。由于九城俱乐部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上海市职业俱乐部规范管理的若干意见》和违背了中国足协赛风赛纪年的纪律要求以及上海赛区工作会议上的“上海职业俱乐部联赛承诺书”,给上海城市形象带来了损害,给中国足球和上海足球带来了负面影响。为了严肃赛风赛纪,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经研究,上海足协决定给予九城俱乐部处罚如下:

  1、责成俱乐部立即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给予九城俱乐部以通报批评。

  2、取消该俱乐部半年内(2005年3月27日2005年9月27日)在本市主办、承办或参加公开比赛的资格(除中国足协主办的比赛外)。

  3、鉴于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对队伍管理不力,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给予警告处分。

  4、九城队队医魏明用矿泉水击打裁判致其流血不止,行为恶劣,影响极坏,上海足协从即日起限制其从事足球工作(从3月27日起开始执行)。

  5、鉴于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金志民、工作人员郑诚赛后围攻裁判所造成的恶劣影响,责成俱乐部对其进行严肃处理。上海足协将视俱乐部处理情况,保留进一步追加相关处罚的权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