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被罚下两人争端初起 队医胃口大开猛掴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4:3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刘雄 徐平 舒展

  一场让大家都提不起胃口的足协杯比赛,因为赛后发生追打裁判事件而突然变得引人关注。

  争端初起九城被罚下了两人

  昨天下午在汉口体育中心进行的这场比赛,交手的双方是武汉队与上海九城队,最终武汉队以2比1取胜晋级足协杯下一轮,对手为北京国安队。

  上半场快结束时,九城队的15号球员荣宇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武汉队展开猛攻,场上的火药味渐浓,第52分钟,上半场进球的荣宇在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被主裁杨志强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对手少一人,武汉队攻势更盛,九城队不得不频繁采用犯规来阻截武汉队。第86分钟,九城19号球员潘敏在边路附近下脚踢到张辛昕,也得到了第二张黄牌。对这一判罚,九城队表示出了强烈不满,坐在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等人当即起身,向裁判喊叫,并围住第四官员申诉。潘敏也不愿离场,后在劝阻下才极不情愿地下了场。

  对方少两人,武汉队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由吉奥森连入两球,反败为胜!

  突起风波九城队医砸主裁

  主裁杨志强一场哨响,上海九城最终以1:2败北。

  前国脚祁宏率先站起来,他径直走向正准备离场的主裁杨志强交涉。杨志强并未与其纠缠,而是告诫:“你不要这样,否则我会把你写进报告中去的。”突然,场边突然冲出一人,到杨志强后面猛地卡住其脖子。看到主裁遭袭,两名手中还拿着边旗的助理裁判连忙伸出援手,将此人拉开。就在混乱中,杨志强又被人猛推一掌。

  现场越来越混乱。正在现场执勤的警察见状连忙赶了过来,将九城方面的人员赶开,然后护送着杨志强准备进入休息室。正当杨志强走到场边时,九城俱乐部的队医“斜刺里杀出”,冲向杨志强,手里还挥舞着一只矿泉水瓶。

  这时,更多的值勤警察赶了过来,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将杨志强护送回休息室。记者清楚地看到,杨志强的嘴角还留有血迹。

  风波暂平 队医被警方带走

  当警察准备将追打主裁的队医带往治安室时,祁宏以及九城队中的两三名工作人员上前交涉,当时场面极其混乱。最终,警察还是将队医强行带进了治安室。

  晚6时许,武汉队早已离去,球迷也已散去。这时,负责安保的一名警察来到九城队的休息室外,要求他们回酒店。九城队表示:如果警察不放队医,他们拒绝离开体育场。僵持到6点半,九城队球员才在劝告下,离开了体育场。

  晚7点,九城队医被警方带离体育场。警方称:他们将队医带回去接受调查。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已对九城队医进行了教育,并按规定进行了处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