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胃口比赛加入火辣调味料 赛后追打裁判九城出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12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约记者 刘雄) 3月26日下午,足协杯首轮,武汉队主场逆转2比1战胜上海九城队。这场让任何人都提不起胃口的足协杯比赛,因为赛后发生追打裁判事件而突然变得引人关注。

  导火索 九城被罚下两人

  上半场快结束时,九城队的15号球员荣宇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下半场,武汉队展开猛攻,场上的火药味也逐渐浓厚,第52分钟,上半场进球的荣宇在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被主裁杨志强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6分钟,九城队潘敏也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对这一判罚,九城队表示出了强烈不满,坐在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等人当即就围住第4官员申诉。对方少两人,武汉队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由吉奥森连入两球,反败为胜!

  起风波 队医追打主裁判

  主裁杨志强一声哨响,上海九城以1比2败北。这时,九城替补席上弥漫着怨气和愤恨。前国脚祁宏率先站起来了,他径直走向正准备离场的主裁杨志强,向其发泄着不满。杨志强并未与其纠缠,而是告诫:“你不要这样,我会把你写进报告中去的。”突然,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金志明跟了上来,他冲到杨志强后面猛地掐住其脖子。看到主裁遭袭,两名助理裁判连忙伸出援手,将金志明拉开。就在混乱中,九城一名球员又溜了过来,对杨志强就是一掌。

  现场越来越混乱。正在现场值勤的警察见状连忙赶了过来,将九城方面的人员赶开,然后护送着杨志强准备进入体息室。正当其走到场边时,忽然九城俱乐部的队医“斜刺杀出”。只见他举起一只矿泉水瓶,照着杨志强的脸部狠狠砸去。鲜血,当即就从杨志强的嘴角留了下来。

  新进展 队医被警察带走

  矛盾升级。更多的值勤警察赶了过来,他们一边将受伤的杨志强护送回休息室,一边维持秩序,并将队医带离现场。19时,九城队医被警方带离体育场。警方称:他们将队医带回去接受调查。

  此外,昨天正在武汉督战十运会足球预赛的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也在场观看了比赛,并亲眼目睹了九城工作人员殴打裁判一幕。由于马成全同时兼任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面对如此严重的违纪行为,他非常恼火。马成全表示:“绝对严惩不怠,我已要求裁判监督尽快将比赛报告交到中国足协,中国足协纪委会将马上召开会议,根据相关规定对违纪者进行严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