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点球大战异常刺激起伏跌宕 情节惊险忽冷忽热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53 每日商报

  昨天的点球大战也进行得异常刺激,全场气氛也随着点球大战的情节起伏而忽冷忽热。

  第一轮:重庆队17号李国旭一脚推射,田野判断失误,重庆2比1;随后绿城出场的余顺平顶住压力,轻松得手,2比2。第二轮:重庆队12号孙治的射门被田野扑出!但绿城出场的黄窿竟然也被对方门将扑出!黄窿在90分钟内打进一球,但点球却射不进,也算是天意弄人。

  第三轮:重庆队6号王锴轻松得手,3比2;绿城队随后出场的小将杨征也轻松得手,3比3。进球后的杨征在对方门将前做了个“骑马跨刀”的姿势,极其张扬!全场的气氛此刻接近沸腾。

  第四轮:重庆队22号贾文鹏推射得手,4比3;而绿城队吴伟打高了!绿城队危险了。如果对方的下一个球员罚进,绿城就将输掉这场比赛——这时,田野站了出来。

  第五轮:重庆队此时出场的球员也显得分外紧张,一记打向中路的射门又软又高,田野还好没有失去位置,一把扑出!绿城没有失去希望!绿城队随后出场的图穆乘势把球罚进,4比4。前五轮双方不分胜负。

  一球定生死

  第六轮:重庆队18号胡伟轻松把点球罚进,5比4;绿城队队长胡明华也轻松得手,5比5。

  第七轮:重庆队4号周麟推射得分,6比5;绿城队沈刘曦还以一记轻推,6比6。

  第八轮:此时重庆队队员没能顶住压力,他们最后出场的球员又一次把球打向了中路,田野又出现了!他把球扑了出去!全场再次疯狂了,图穆等人冲过去把田野抱了起来,此时主裁判走过来,示意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此刻的绿城已经变得不可战胜,随后出场的许磊轻松把球踢进!7比6,绿城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每日商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