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胆战心惊的处子秀:幸好冷门不在我身上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3:11 新商报

  新商报讯 对于福拉多来说,这场同延边队的足协杯比赛是他在大连的首次亮相,能不能立刻征服大连球迷全看这场比赛了,在如此背景下,福拉多的紧张程度不言而喻。在实德久攻不下时,他咬过手关节;在邹捷打开胜利之门时,他高兴得像个孩子……这场比赛也让他感受到了足球城帅位的“残酷性”。

  福拉多在这场比赛中排出了他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目的非常明显就是取胜。进入
赛场的时候,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兴奋,福拉多满脸通红,这是他头一次感受到大连这座城市的足球氛围,从看台上球迷们对他的呼喊声中他得到一个信息——“这场比赛必须赢,而且要赢得漂亮。”

  比赛开始后,福拉多全神贯注地观察着场上的局势,但太长时间没有比赛,球员们在场上的失误非常多,福拉多没有抱怨,他能做的只能是一边咬着右手食指指关节一边等待,等球员们慢慢地找到状态。久攻不下的时候,福拉多最怕对手的反击和定位球,所以每当延边队获得前场定位球的时候,福拉多总是起身大声喊叫,以此来帮助实德的后防布置防线,在他看来不进球远远没有丢球可怕。

  中场休息的时候,福拉多决定加强进攻,用一名前锋朱挺替换了中场的李明,这场比赛必须取胜,如果和中甲升班马踢点球的话,面子上就太说不过去了。好在邹捷、扬戈维奇和朱挺的三个入球帮助福拉多过了第一关,特别是在邹捷打入第一个入球的时候,福拉多蹦了起来,双手握拳兴奋极了。但对于他在中国联赛的第一个对手、延边队,他还是充满敬意的,“延边队完全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我对他们的前景非常看好。”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心有余悸地说:“我知道这种杯赛很难打,这也是我的第一场在中国的比赛,我不希望有冷门在我身上出现,还好,我们胜利了。”离开体育场的时候,心情不错的福拉多还向记者们挥手再见,比起以往见到记者“闻风而逃”的态度,简直是天壤之别,希望老头儿一直这样高兴下去,老头心情好,球队成绩也一定坏不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