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开战在即 安徽男足仍是“雾里看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3:4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定下三年冲甲目标的安徽老明光队今年将如何打算?这个问题像“雾里看花”般一直困扰着热爱安徽足球的广大球迷们。据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项春林透露,这个悬念将在近期揭开。

  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2005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的竞赛方案,本赛季比赛将于5月8日全面展开,乙级联赛的体测时间为4月11日至15日,体测将在西安、上海、北京三地进行。但
是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在中国足协官方网页公布的乙级联赛参赛球队体测名单中并没有“安徽老明光”的字眼。据了解,自从去年联赛结束后,有关方面一直在准备改变合作模式来进行今年的乙级联赛,无论是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还是老明光酒厂方面都坚称,虽然合作模式有变化,但安徽今年肯定会有乙级球队参赛。而且具体情况将在近期见分晓。

  不过到目前为止,谁也不清楚这种合作模式究竟是什么情况,球队的准备工作就连老明光俱乐部副总经理蒋子义也不了解。而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知道的情况仅仅是球队方面由于手续不全影响了注册进程。现在中国足协规定球队的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7日,但各参赛俱乐部必须在3月31日前完成主场申报,以便中国足协于4月25日完成主场检查工作。所以,留给有关方面的时间不多了。

  按照中国足协的竞赛方案,本赛季乙级联赛仍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比赛5月8日开战,分南、北两个大区,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决赛阶段比赛10月下旬开战,为集中赛区双回合淘汰赛制。

  (本报记者 孙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