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队流行二人转:明智形影不离 舒畅海滨老少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42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观看泰山队训练久了,你就会发现泰山队的一些队员也常常上演“二人转”的好戏。

  “明智”形影不离

  郑智和高明,这两位泰山队新引进的外援,关系不一般。平时训练,他俩十分融洽
,行影不离。

  昨天下午4点多,泰山队恢复性训练结束后,他俩又主动留在了训练场上,练习长传球。两个人练了20多分钟后,又来到球门前,让正在那里训练的邓小飞负责守门,郑智和高明开始了射门比赛。在禁区边上的任意球射门,郑智射术精准,10个球打进了7个,而高明只打进了4个。在练习罚点球时,高明则比郑智“狡诈”了许多,他不断地用小动作干扰守门员,轻松将点球打进,而郑智则比较老实本分,结果让门将扑住了两个点球。

  舒畅、海滨“老少配”

  昨天下午,受伤病困扰多日的周海滨开始训练了,这对图巴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泰山队昨天结束训练后,舒畅队长与周海滨一起,依然在训练近距离传球,只见他俩配合相当默契,不断耍出几脚漂亮的传球。从周海滨做出的动作来看,他的伤病已经好利索了。

  他俩一老一少,一个是泰山队的后卫中坚,一个是前场尖刀,在一起训练与磨合,肯定是主教练图巴的有意安排。

  王超、韩鹏“破门二人组”

  后卫王超与前锋韩鹏两人在一块“加班”,让人意外。但是,仔细一想,这肯定是泰山队的一个攻击组合。

  昨天下午,速度依然不逊当年的王超快速下底传中,又高又壮的韩鹏狮子甩头攻门,极具杀伤力。后卫与自己的前锋直接对话,简洁见效,两人练习起来乐此不疲。王超跑得累坏了,直喘粗气,而一次次攻门得手的韩鹏还觉得不过瘾,直招呼王超再传几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