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岗最大腕的一天:白天刨证券所 晚看央视学经济(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31 《足球》报

    老曲一直在儿子性格的培养上有点自责。在辽宁队大家都是从小一块长大的没问题,有什么都不藏私,都可以直说,但到了外面闯就不一样了,无论是去云南还是天津,脱离开从小一起长大的这些人,曲东还是直心眼,他吃亏就吃亏在这种处世方式上。“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我这个家长也不好和孩子说什么了,从小就说让他老老实实做人,难不成现在让他学圆滑,学藏奸耍滑?这哪是家长教育孩子的方式啊!所以我什么也不说了,他自己琢磨吧。”

  16:00健身房里踢毽球

    睡了午觉之后,曲东在下午四点钟准时出现了
健身俱乐部内,这也是曲东一天最重要的一段时间,也只有在这里曲东才恢复了训练场上的感觉。

    在记者赶到之后,曲东正和一个小伙子在一起踢毽球,边上围了不少来这里健身的少男少女们。出乎记者意料的是,跟曲东对踢的小伙子技术非常不错,踢、打、盘样样招法都很熟练,看上去也有点眼花缭乱。相比之下,曲东的技术则似乎更加实用一些,就像球场的朴实动作一般,每一脚都十分准确到位。半个多小时的对踢之后,曲东已经是满头大汗。“热热身、先出出汗,基本每天来了之后都先跟他们踢一会,他们这里真的有很多人踢毽球的技术都不错。”

    热身之后,曲东接下来便是每天必须要进行的两步曲,50分钟跑及器械力量训练。一个多小时过后,曲东身上的那套泰达队球衣已经像从水里浸过一样了。连续几组力量训练之后,曲东有点累得吃不消了,坐在器械边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当头发上的汗水一滴滴掉下来的时候,那一刻,曲东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孤独感。也许,曲东的思绪应该又回到了足球场上,原本他是可以跟那些队友们一起训练的。

    由于两个多月没有正规训练,曲东现在的体重已经差不多80公斤了,比原来足足沉了10公斤。

    “每天这样进行体能训练,还能找到状态吗?”“没问题,只要我把体重降下来就行了,至于踢球吗,现在说什么也没有意义,从小到大踢了快二十年球了,忘不了。更何况,我已经跟辽宁队打好招呼了,等过一段我就要跟着辽宁队训练了。”

    曲东相信,自己明年肯定是要回到联赛中的,到时候自己的转会费就不会这么贵了,毕竟这一年自己不会从泰达那里挣一分钱。“其实我如果继续踢的话,可能最多就是踢到三十一二岁了,但我觉得,回去不是为了钱,我只是想证明自己而已。就像一支股票一样,既然跌了下来,就一定能够重新冲上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