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踩场训练泄密 主力阵容浮现另有秘密武器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3:56 新商报

  昨天下午2时左右,实德队在福拉多的带领下来到金州体育场“踩场”,福拉多抓紧时间在这块场地上演练了他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力争在大连球迷面前取得开门红。

  去年一年实德队也没有在金州体育场进行比赛,无论是场地还是周围的环境,实德队员们还是有些陌生。总经理林乐丰也随队伍来到体育场,顺便看看场地的质量。尽管场地还看不到一点绿色,但从他脸上的笑容就能知道,场地条件还是可以的。“从场地的平整性
和松软程度看,金州体育场要要好于市体育场。”林乐丰说道,另外金州体育场比较小,从营造氛围上讲也容易很多,“一两万人如果在那边还显得空荡荡的,但如果在这里就能好多了,包括球迷们的喊声……”在林乐丰形容的时候,仿佛一副壮观的场面就在他眼前一样。

  在场地里,福拉多则带领着球员训练,抓紧时间让球员们适应场地。准备活动后,福拉多让球员做边中结合以及大范围扯动的练习,目的就是让球员们熟悉场地的每一个角落。“场地的确是平整,但沙子较多,在这种场地上踢球要注意防滑,穿长钉鞋就可以了。”看来,实德球员对这块场地还是很满意的。

  在训练快结束的时候,福拉多还进行了半场对抗训练,顺便演练了他心目中的主力阵容。据记者观察,福拉多将在今天排出442的阵型,在守门员的位置上还是老将陈东,四名后卫从左到右分别是郭亮、安迪尔森、王圣和翟彦鹏,前卫从左到右是阎嵩、赵旭日、权磊和李明,锋线上是邹捷和扬戈维奇。但这个阵型在比赛中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实德占据绝对优势的话,那么就可能用潘塔换下安迪尔森,阵型也随之变成352。

  正当福拉多演练阵容的时候,延边队也来了。延边队整齐地站在场外看实德队训练,福拉多对此好像也没有太在意,在他看来一切都已经在他掌握之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