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比1大比分获胜包揽三奖项 南开大学天津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07 《足球》报

  第二届“李宁杯”大五赛长沙和天津赛区的赛事上周打响,天津已经产生了最后的冠军,而长沙赛区的比赛也在进行之中。

  天津赛区的比赛是从3月14日开始的,共16支球队参加。决赛在东道主南开大学和天津商学院之间进行,三至八名的球队分别是天津大学、中国民航学院、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工程师院、天津职业大学、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商学院半决赛爆冷,他们击败了上届冠军天津大学。但是,决赛中,南大没有给他们机会,很快便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并且取得了进球,最后,他们以7比1的大比分获胜,同时还包揽了最佳教练员、最佳球员和最佳守门员三个奖项。

  长沙赛区的比赛在湖南大学长沙学院进行,一共有10支球队参加比赛。

  “抢先出脚,引爆潜能”是这次比赛的口号,赛场上队员尽情展示自己的技术,体现了足球的魅力所在。拉拉队的尽情表演,乐队的激情演出,赞助商开展的系列活动,使大五赛赛事的娱乐性、观赏性、时尚性大大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