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透露:前拜仁助教有望加盟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根据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与中国足协在北京达成的意向,4月份国青队到达巴特基辛根训练基地集训时,德国方面将为克劳琛配备一个新教练。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格莱纳近日向记者透露,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前主帅希斯菲尔德的助手亨克,将有望加盟国青教练组。

  希斯菲尔德在拜仁慕尼黑下课后,他的助手亨克也跟着下岗,目前也还赋闲在家。
强将手下无弱兵,作为大牌教练希斯菲尔德的助手,亨克的执教能力也不会差。他来担任克劳琛的助手,将是一对很有趣的搭档。

  “亨克前一段时间来过巴特基辛根,我们谈过这个话题,他也很乐意来巴特基辛根与克劳琛合作。但是,此事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还要看看德国足协的决定以及克劳琛的意见。我们当然很欢迎他来这里,他是希斯菲尔德的助手,水平肯定是足够的。”正在休假的格莱纳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信心十足。据记者了解,德国足协将会挑选几个助教给克劳琛,至于最终选择谁,当然还是由克劳琛来决定。

  国内媒体曾报道,巴市市长在北京谈判时表示,有意另择教练带队国青,而克劳琛将成牺牲品,但据记者了解,这其实是一个误会。“我们从来没有再找一个教练取代克劳琛的想法,如果亨克来的话,也不会取代克劳琛,克劳琛肯定还是08之星队的主教练。”格莱纳最后再次向记者强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