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台山场地太难尽人意 足协杯江苏舜天只有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7:2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宇)昨日下午,江苏舜天队一行24人在主教练王宝山的率领下飞往厦门,参加本周六下午在龙岩举办的足协杯首场比赛。

  在以往的足协杯比赛中,由于联赛任务重,俱乐部基本选择了放弃足协杯,有的时候就由助理教练率领12到13人去参加比赛。而今年尽管联赛任务也比较紧,但俱乐部没有采取放弃的态度,而是由俱乐部老总和主教练同时率队参加比赛。

  和往年相比,今年舜天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根本没有主场比赛,原因是南京五台山体育场的场地太难尽人意,不仅不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而且自己的水平也难以发挥出来,不得已舜天俱乐部放弃了去北京参加主客场的抽签,接受了两个客场比赛的选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