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对手实力较弱 实德将士表示9比0照打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6:47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延边队在昨天深夜11点左右乘机降临大连,对于这支基本上应付比赛的对手的到来,实德将士还是表示一切要照打不误,他们特别提到延边的兄弟长春亚泰9:0痛打了他们的兄弟长波这段历史。

  福拉多没有理会对手的态度,他只关心自己球队的状态和训练。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越说放弃我们越要警惕,在放松的情况下,球队往往会有超水平发挥。”实德队员则
显得很轻松,他们说:“我们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不能轻视了,也不能仁慈了,别忘了他们刚刚打了长波09,这是不给大连的面子啊。”一位队友马上纠正说:“那是亚泰不是延边。”“反正都一样,都是吉林的球队,0:9,他们也下得了手。”

  一位实德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虽然对手比较弱,但大连实德现在缺兵少将,而且球队需要实战来磨合阵容,自身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因此要格外注意对手。“虽然来的都是些年轻小将和替补,而且没有比赛指标,但越是这样,这些队员越想证明自己,越容易超水平发挥。”

  李明认为,大连实德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比赛,不要管对手怎么想,现在实德最需要的就是要磨练好自己的阵容,确定自己的主力,为联赛开个好头,也做好预演。他认为,大连这几天天气较冷,而且有风,对比赛影响很大,从更冷的地方来的延边队可能克服天气的能力要好于大连队,因此大连实德要提防自己出现闪失。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