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杀进津门虎口拔牙 海信地产队昨抵天津迎战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6:0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天津专电 经过10个多小时的旅程,昨晚6点海信地产队抵达了天津。明天下午3点,他们将在天津民园体育场迎战天津 康师傅。

  尽管足协杯被很多球队认为是鸡肋,但主教练左文清却表示:“中国的职业球队比赛不是多了,而是少了。一年联赛打下来也没有多少场比赛,足协杯给我们这样缺少比赛的球队提供了机会,我们当然会认真对待。更何况我们队在前三轮联赛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
所以通过足协杯与中超球队较量,能更好地促进球队磨合。”

  至于本场比赛的目标,左文清表示,考虑到对手是中超球队,实力明显高出海信地产队一筹,所以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制定足协杯的目标。“只要是比赛,我们都想赢。虽然俱乐部没有给我们具体的目标,但我们会珍惜与高水平球队比赛的机会,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很显然,好胜的左文清依旧对足协杯赛事还是有想法的。(记者许诺)

  瓦克临阵丢鞋

  早报天津专电 外援瓦克居然丢了球鞋,球队刚刚抵达下榻的酒店,他就向教练组报告:球鞋丢了。

  据瓦克介绍,他和桑德两人昨天早晨从酒店打车去俱乐部集合,由于走得急,把一个装球鞋的袋子落在了出租车上。急匆匆跟随大巴上了火车后,他也没有发现。

  直到下火车,瓦克才发现鞋丢了。在得到这一消息后,教练组马上安排人给瓦克购买新球鞋。到昨天晚上10点多,瓦克终于拿到了自己的新球鞋。(记者许诺)

  天津阵容不整

  两将随国足出征外援仍然没确定

  早报天津专电尽管足协杯首轮比赛明天就要打响,但天津康师傅队却不得不面临人员不整的尴尬。

  前几天,在国足主帅朱广沪走马上任后,便公布了一份国足大名单,天津康师傅有5人入选,成为各俱乐部入选国脚最多的。但经过集训后,最终只有刘云飞和曹阳两人跟随国足赴欧洲拉练,而张铄、吴伟安和王霄三人被“退”回了天津。

  在缺少了5名国足队员的情况下,康师傅队在上海与申花、国际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一平一负,甚至连一个进球都没取得。

  让刘春明头疼的还不止这些,本赛季该队的外援人选依旧没有确定。尽管目前手中可用的人并不多,但刘春明依旧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拿下海信地产队,争取为本赛季的比赛取得一个开门红。(许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