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腰太软 配合生疏--青岛海信挑战泰达面临诸多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海信地产今赴津门

  晚报讯 本周六,2005年足协杯即将开战。海信地产队的首轮对手为坐阵主场的中超球队天津泰达。今天上午,20名队员随队从青岛出发奔赴天津,所有主力队员悉数前往。

  由于俱乐部对足协杯并没有什么强制性的目标,左文清态度便比较轻松:“能拿下
来就拿下来,队员们尽力就可以。”另一方面足协杯也可以起到锻炼队伍的作用,所有主力队员一个都不少正说明了这一点。在昨天下午出发前的最后一次分队比赛中,左文清显得很重视。半场休息时,特地把主力球员召集到一起面授机宜。

  全队将于今天晚上到达天津,明天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董冰)

  后腰太软配合生疏

  无论是对本周六的足协杯,还是下周重新开战的联赛,对于海信地产队而言,胜利才是他们最渴望的。三轮一胜一平的战绩并不算差,然而这并不能让海信队的将士们满意。就场上表现来说,确实还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而这些,都是横在胜利面前的坎。

  “唉,后场还是不行,腰太软了!”在昨天下午的队内比赛中,一直在旁边沉默观战的左文清突然感慨地对记者说。“要是那个外援伊万在就好了,他在后腰位置能力很强。”左文清说的伊万,有“恐怖伊万”的外号,在赛季开始前选外援时,曾到队中试训过。左文清对他很满意,但最后终因价格问题没有谈拢。目前这个球员在上海国际队效力。

  球队的后场防守,是一直以来让左文清头疼的问题,在赛后总结时总会提到。球队在这个位置上进行的调整和尝试也最多,但始终不能如意。但外援与其他队员的配合还有些生疏,在比赛中,与他俩有关的配合也多数是在彼此间进行的。当然,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语言不通,还有就是他们来的时间还比较短。董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