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足球预赛昨开战 广东队第一轮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张喆)昨天,第十届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在4个赛区全面开战。被称为“死亡之组”的武汉赛区昨天进行了首轮的两场比赛,结果北京队和湖北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在该组暂居前两位,广东队昨天轮空。

  北京队与陕西队一战率先开打。北京队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优势,第52分钟,上赛季从北京现代队冒尖的前锋阎相闯为北京队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

  东道主湖北队随后与重庆队作赛,双方势均力敌,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局不久重庆队就反客为主,第48分钟,重庆队获得角球机会,湖北队在禁区内防守出现失误,重庆队由李思远先拔头筹。战至第74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蔡曦在禁区内小角度头球攻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比1平。3分钟后,重庆队中场核心黄昔阳因犯规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占据人数优势的湖北队此后疯狂进攻,可惜始终未能扩大战果。90分钟战罢,根据规则双方进行点球决战。湖北队凭借替补门将夏勇的出色发挥,最终以总比分4比3击败了重庆队。

  广东队昨天轮空,主帅陈玉良则到现场观看了两场比赛。他认为同组4个对手的实力均在伯仲之间,北京队和湖北队是与广东队争夺前2名的主要对手。广东队将于明天首先迎战重庆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