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在青预热 足球行政培训28日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足协获悉,我市足球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将在3月28日正式开课,这标志着由亚足联为青岛量身定做的“中国展望计划青岛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按照亚足联整个培训计划安排,在5月上旬之前将举办6期不同人员的培训班,均由亚足联选派亚洲最好的讲师授课。3月

  28日开始的足球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是青岛项目的第一个培训班,由亚足联国家(地区)协会和俱乐部主任蒙顿和培训部主任西瓦库马亲自担任讲师,他们将向市足协、市内各区足协、各业余足球俱乐部官员讲授基层足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规范运作的方法和手段,足球比赛的商务、媒体和市场开发、运作,基层足球协会如何发展会员,大型活动的安排、组织等方面的内容。

  青岛市足协负责人说,亚足联之所以将足球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列为第一个培训班,主要是出于为更好地执行“中国展望计划青岛项目”的考虑,只有这些管理人员的水平得以提高,才能保证“青岛项目”沿着健康、正确的轨道顺利发展。

  随后,亚足联还将于3月31日举办亚足联C级教练员培训班;4月4日举办亚足联裁判员培训班;4月16日举办青岛市城市联赛C级教练员培训班和裁判员培训班;5月上旬举办青少年足球管理人员培训班,同时,在4月7日至14日,还将举办由日本、韩国、关岛、中国澳门、中国山东鲁能、中国青岛6支U13队参加的亚洲青少年足球节。(本报记者刘长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