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王洪礼揣十五条枪进城 立誓要漂亮地拿下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49 球报

  夜幕刚刚笼罩大地,华灯已然色彩旖旎。坐在大巴车上的王洪礼和他手下的一干儿郎突然被车窗外的一派热闹场景牢牢吸引住了目光,在高速公路出口处,铁岭市球迷协会组织的欢迎队伍锣鼓震天、夹道而舞,“欢迎欢迎、欢迎辽宁!”这是辽宁队久违了的热情洋溢,这更是王洪礼久盼的提神甘霖,望着那一张张写满真挚的生动面孔,老王铁颜大展:“必须漂亮地拿下!”他掐灭中华烟,又重复了一句不久前刚刚立下的誓言。

  昨天晚上,辽宁队全体将士乘坐大巴车提前三天赶到了足协杯主场所在地铁岭,单单这一个细节就反映出了辽足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以往,辽足甚至在联赛比赛中都不轻易使用这种“提前三日”的行程。“要想获得比赛胜利,我们只能把每一个细节都钻研得非常透彻,不在任何一个环节上出纰漏。”

  事实上,辽足此刻只有15名队员具有出战资格。刚刚升入一队不久的那一大批年轻球员,都因为在原注册地的注册时限未满一年而无法在4月29日之前代表辽足参加任何正规比赛。这样一来,王洪礼在本场比赛中只能从马东波、刘旸、臧海利、袁哲、雷比、张考、张海峰、刘斌、陈星、陈洋、朱锴、郭辉、王刚、曹晨和张超这15人中挑选出一套主力阵容,辽宁队甚至无法在这场比赛中向比赛监督报出一份完整的18人参赛名单。

  不过,王洪礼并没有被这种冰冷的现实击碎心头的必胜信念,“球队现阶段的训练质量一直很高,就这15条枪,只要把训练水平都正常发挥出来了,拿下国力队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我们也确实具备打出一场漂亮大胜仗的实力!”

  记者也察觉到,辽足球员的请战情绪与求胜欲望都很高涨,“到大城市来打主场,如果不赢球也对不起大城市的人民呐!”15条枪之一的臧海利话虽幽默,但已然杀机毕现。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