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今日征战足协杯 俱乐部目标力争进入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13 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耘培

  本报讯 “最艰难的头3场联赛已经挺过去,或许后面的比赛会更艰难,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不会放弃。”殷立华有了两周宝贵的休整时间,而周六的足协杯赛也是很好的一次练兵机会。建业队已经订好下午2时15分飞往上海的机票,周六晚上他们将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中邦。

  客战绿城,死里逃生抢来1分,主场赢大连长波,费尽千辛万苦捞3分,建业队总算完成了第一阶段联赛3战拿4分的最低目标,目前排名第七,建业在积分榜上没被冲超的两大热门球队厦门和长春甩远。在联赛休整期间,殷立华的任务很重,考察外援、锻炼新队员、鼓励老队员、树立全队自信心等等,足协杯首轮比赛刚好为他提供了一次见缝插针的练兵机会。在主场对阵大连长波的比赛中,殷立华起用了李琛和姚长明并演练了新的阵容组合。

  建业俱乐部对于足协杯赛的要求历来都是“力争进入第二轮”,今年也不例外。建业队先后在2001年、2003年和2004年的足协杯赛中打进16强,其中2003年打进8强,荣膺当年的“黑马”奖。

  今年的足协杯赛首轮仍是单败淘汰制,经过抽签,建业队3月26日首轮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中邦。上海中邦去年在马良行、范志毅的率领下一年冲超成功,成为上海滩上第三支中超球队。申思、张效瑞的加盟使得中邦的中场实力大增,而建业今年直到现在还没有物色到一个像样的人物来坐镇中场。中邦老总黎家信表示:“第一战一定要打出气势,把上海球迷吸引过来。”

  今天率队出征上海滩,对于殷立华和建业队而言,为联赛练兵比足协杯爆冷更有实际意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