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未上场影响进攻质量 辽宁十运男足首战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8: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2:1,昨天侥幸战胜首个小组对手吉林队,辽宁男足的十运征程开场就有些跌跌撞撞。

  明天,辽宁十运男足将迎来小组最强的对手天津队,在陈涛仍然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这注定也将是一场生死难料的遭遇战。

  实德小将连入两球

  因为无法拿到参赛证,“新人王”陈涛最终并没有出现在辽宁队与吉林队的比赛中,而没有陈涛的辽宁队在首轮比赛中取胜并不轻松。2:1,辽宁队只是在终场前依靠实德队员刘晓峰的远射得分才侥幸赢了比赛。

  以金德队李春郁、李健等年轻球员为主的辽宁队中补充了邹游、刘晓峰几名实德队球员,这就是第一次亮相的辽宁十运男足队。上半场辽宁队一直占据优势,但吉林队的反击也很有威胁,辽宁队在上半场由曾入选过中青队的高中锋邹游利用反越位的机会打进一球。下半场刚一开场,吉林队就利用一次禁区外的远射扳平比分,此后辽宁队加强了进攻。整体实力占优的辽宁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射门不是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就是自己打飞,直到终场前十几分钟才由刘晓峰利用一次远射将比分反超为2:1。

  陈涛上场与否仍存悬疑

  明日,辽宁队将迎来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天津队,而这场比赛也将是两队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比赛。为了确保取胜,省足协高层昨天再次与金德高层取得联系,希望对方能够从辽宁足球大局出发送来陈涛参赛证,但直到记者截稿前,金德仍未同意交出参赛证,这也意味着一旦今天省足协还不能与金德达成共识,陈涛将参加不了辽津之战。而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在与俱乐部的纠纷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之前,陈涛想要参加十运会比赛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首场小组赛,辽宁男足艰难战胜实力平平的吉林队已经反应出进攻实力的缺陷,如果明日迎战实力强大的天津队,一旦陈涛还不能登场,这对于志在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现的辽宁队无疑是一个巨大打击。本报记者于志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