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敬“家人”一杯酒 巴贝绿城轻松应战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绿城队也许是所有中甲球队生活最惬意的一家,上个星期是宝莱纳的巴西烤肉,今天晚上是西城广场的阿根庭烤肉。不同的是,这次不仅有女友,还有永远支持他们的球迷,更有“家人”——绿城中泰足球训练基地的物管工作人员。

  在紧张的训练之余,能与朋友、“家人”共享美酒佳肴,当然是幸福的!大家都完全放松下来,抛开了训练时的严谨与沉闷,释放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歌舞助兴?助理教练
刘颜依然是《两只蝴蝶》,不过好象水平渐长,居然不断有“FANS”上台献花。下边的人可不会让他一个人出风头,连一向严厉的守门员教练赵树明也忍不住上来高歌一曲《青藏高原》。杨征等小伙子更是上台跳起了拉丁……

  这个时候,最兴奋的就数球迷了,可以和球员们把酒言欢、合影签名。绿城的忠实球迷杜康今天把他才1岁的女儿也带来了,因为小丫头在家的时候看球队全家福,觉得守门员田野最帅,今天非要来和他合影。在队友们羡慕的眼光中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田野可是今天最幸福的人了。

  不过,今天得到最多人敬酒的人不是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和总经理助理徐彪,也不是主教练王政,而是绿城中泰基地物管的工作人员。确实,他们就如同队员们在杭州的家人,为队员们解决了一切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舒服的训练和生活,轻松的去比赛。让队员们感受最深的就是,不管是打主场还是去客场,不论是白天还是深夜,每当球队大巴缓缓驶进远离市区的中泰基地时,迎接他们的总是物管工作人员亲切的笑容和热闹的鞭炮。这一刻,大家没有疲劳、不会寂寞,有的只是暖洋洋的温馨,就如同回家一般。

  也许有一天,许多队员都会象主教练王政一样真的将家安在杭州。

  (黄龙)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