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磨剑八年湖北队今日出鞘 蒿俊闵伤势未好预赛不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无缘全运会足球赛场8年的湖北队,今日下午4时,将在新华路体育场火并重庆队,拔出突围的第一剑。

  上届全运会预赛湖北队未能闯入决赛,此次身陷实力相当的“死亡之组”,主教练胡一俊说,与三条线实力平均、全攻全守的湖北队不同,重庆队靠防守反击起家,很难对付,重庆队的核心球员是刚参加了在德国的08之星集训归来的黄希扬。

  右路进攻好手蒿俊闵虽一直被湖北队寄予厚望,但其伤势未完全好,胡一俊将不会在预赛中冒险让他出场。

  昨天下午,08之星主教练克劳琛的助手克里特,肩负为中青队选秀的重任来到了武汉,今天他将在看台上对武汉赛区的适龄球员进行考察。

  此次十运会足球预赛分武汉、上海、宁波和成都四个赛区,赛区的前两名球队直接出线,4个赛区的第3名球队则比较成绩,成绩最好的3支球队出线。湖北十运队与北京、重庆、陕西、广东四队共处一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