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预赛-新人王陈涛错过首轮比赛 辽宁2-1小胜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全运会足球预赛宁波赛区今天上午战罢第一场,卫冕冠军辽宁队首战2-1小胜吉林队。

  因为无法从俱乐部拿到参赛证,国青主帅克劳琛最想看到的球员--辽宁队的陈涛并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而没有陈涛的辽宁队在首轮比赛中取胜得也并不轻松。以沈阳金德队年轻球员为主的辽宁队中补充了几名实德队球员,这就是第一次亮相的辽宁十运队。

  上半场时比赛辽宁队一直占据了优势,但是吉林队的反击也很有威胁,比赛经验占优的辽宁队在上半时由曾入选过国青队的高中锋邹游利用反越位的机会打进一球。

  下半时刚一开场吉林队就利用一次禁区外的远射扳平比分,此后辽宁队加强了进攻,开始围攻吉林队。整体实力占优的辽宁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射门不是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就是自己打飞,直到终场前十几分钟才利用一次远射再次领先。失球后吉林队也加强了进攻,甚至在终场前还有机会再次扳平比分。(西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