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校世界杯7月开打 中国小将对阵皇马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53 《足球》报

  2005年7月20日,“足球学校世界杯”将在西班牙马德里拉开战幕,中国方面的代表是古广明足球队,他们将在小组中遭遇皇马或曼联的预备队。

  足校世界杯一年一度,在皇马与巴萨两家俱乐部的共同合作下,第一届赛事于2004年7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由于当时组织工作时间较为仓促,第一届赛事没有来自中国的球队参加,这让组委会觉得相当遗憾,因此在确定了本年度赛事的举办地之后,组委会第一
时间向中国方面发出了邀请。在北京恩氏公司和《足球》报的安排下,古广明足球学校代表队将代表中国参加第二届的赛事。

  与第一届相比,本届参加球队水平有所提高,皇马,巴塞罗那,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知名俱乐部将派出球队,最后参加的球队将达到数百支之多。古广明队将与曼联或皇马的预备队分在一组,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每小组第一名参加随后进行的“金球赛”,小组其他三支球队将只能参加 “银球赛”。

  金银球赛采用淘汰制,直至最后决出冠军。届时《足球》报及国内电视台,网站都将对此项赛事进行全程报道。

  现向社会征集古广明足球学校代表队球队冠名。

  联系人:恩氏传媒管理公司

  陈小姐

  电话: 010-88613338

  13901229375

  另:为配合该项赛事以及普及青少年足球运动,巴塞罗那俱乐部足校特别提供了足球训练教程的全部课程并附有影象节目(可供电视台播放),欢迎个人,学校,电视台联系订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