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足球预赛开赛在即 殷铁生:保证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34 济南时报

  时报成都3月21日电(记者董宏磊)今天下午,山东十运足球队结束了在济南为期14天的集训,明天早上,山东十运队的21名战将就要开赴成都,参加十运会足球预选赛。

  据悉,经过教练组的考虑,十运队在增加了王永珀和刘钊二将、撤下青岛海信队的孙虎之后,决定不再删减队员,这样,十运队赴成都参赛的队员就达到了21名。“经过我们考虑,队伍现在还达不到20人就能顺利完成比赛的程度,而且参加集训的队员在训练中都比
较积极,因此,决定将目前留在队里的21名队员都带到成都。”殷铁生说。

  在谈到本期集训时,殷铁生认为集训的效果非常一般,主要原因在于几名队员报到的时间比较晚,阵容磨合远远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泰山队因为要备战中超和亚冠联赛,因此在集训的前半段任永顺和万程都没有过来,像王永珀更是直到昨天才被俱乐部放人,而刘钊虽然跟任永顺和万程一起报到,但他那时身体条件不是太好,基本上也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在这种情况下,队伍的整体磨合怎么会达到理想的境地呢?”据殷铁生介绍,目前,刘钊的身体状况已经基本恢复,全队只有万程一人在昨天突然有些发烧,但估计对比赛的影响不大,其他队员的身体状态都调整得不错。

  在阵容磨合不力的情况下,殷铁生依然对完成任务充满了信心:“既然带这支队伍了,我肯定就有完成任务、在小组出线的信心,而且我们要进军南京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直到完成夺冠的任务,小组赛就必须出线,这是没有二话的。”

  今天下午,山东十运队进行了小运动量的训练,明天早上,他们将乘坐9:30的山航航班飞赴成都。目前,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打前站的官员已经将球队在成都期间的一切食宿训练安排妥当,中心主任黄又林也将随队前来督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